晴時多雲

足球》馬拉度納私人醫師遭搜查!家屬質疑醫療疏失

2020/11/30 06:53

馬拉度納日前病逝。(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心臟病驟逝,享壽60歲,阿根廷舉國哀悼之餘,他的女兒們出面指控私人醫生醫療疏失,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檢警單位也已大規模搜查其辦公室和住所,積極展開相關調查,引發各界熱議。

據英媒《BBC》報導,阿根廷司法部門雖未透露細節,據傳已掌握部分證據,才會突然針對馬拉度納的御用醫師盧克(Leopoldo Luque)展開調查,兵分兩路查扣辦公室及住家內的文件、手機、電腦等證物,甚至可能朝過失致死的方向偵辦;至於當事人盧克對此表示十分驚訝,只能全力配合協助。阿根廷《號角報》消息指出,馬拉度納下葬後,其女兒們上週六就已報案,認為盧克及團隊在先前醫療期間涉嫌治療不當,甚至質疑他所開出的藥物有問題。 

馬拉度納本月初檢查腦部血腫後直接動刀,盧克正是主治醫生,據稱手術成功,不久後這位足壇人氣巨星選擇出院靜養,卻在短短2週驚傳過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