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生涯首戰遭網紅KO 前NBA灌籃王賽後發文了

2020/11/30 08:30

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轉戰拳壇首戰遭KO。(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Nate Robinson)轉戰拳壇,生涯首戰就被美國網紅保羅(Jake Paul)只花兩回合KO,引發熱議。羅賓森賽後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

羅賓森賽後在IG上發文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好,感謝Triller(線上串流平台)給我這個機會,也感謝在這場戰鬥中支持我的人。對於我的教練、訓練員、粉絲和隊友,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我感激有機會在這個最大的舞台上戰鬥。」羅賓森也發表另一篇文章,感謝NBA同行的支持。

羅賓森雖然曾奪得三屆NBA灌籃冠軍,但他年紀已36歲,身高175公分,相比身高擁有185公分、年僅23歲的保羅,身材上居於劣勢。

保羅是名人氣網紅,YouTube頻道有逾2000萬訂閱,今年1月曾參與生涯首場拳擊賽,當時他在第一回合就打敗另一名網紅AnEsonGib。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te Robinson(@naterobinson)分享的貼文

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右)、美國網紅保羅(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左)轉戰拳壇首戰遭KO。(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