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想再墊底了!網羅前中職洋投後 韓華鷹透露下一步

2020/11/30 08:49

前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中)將轉戰韓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韓職慘居墊底的韓華鷹,休賽季一始便動作頻頻,先找來隊史首位洋教頭,昨又一口氣簽下包括卡本特在內的兩位新洋投,顯示明年力圖振作的決心。

韓華鷹今年創下追平聯盟紀錄的18連敗,季末以46勝95負3和的慘澹成績在聯盟墊底,球團上週宣布由委內瑞拉國家隊教頭蘇貝洛(Carlos Subero)出任,他曾在遊騎兵小聯盟球隊當總教練長達7年,2016年起進入釀酒人擔任一壘與內野教練,並於去年12強期間率隊來台,根據報導指出,教練團成員將會由蘇貝洛決定,屆時應還會有幾名外籍教練與他一同赴韓。

確定主帥人選後,韓華將重心放到先發投手上面,昨一口氣宣布簽下兩位新洋投,分別是曾效力桃猿的卡本特,以及今年效力SK飛龍的金漢(Nick Kingham),兩位若沒意外的話,將扛起頭兩號王牌大位。

擁有兩年大聯盟資歷的卡本特今年在中職繳出10勝7負、防禦率4.00的成績;今年效力SK的金漢,今年受到手肘傷勢影響,僅先發2場就進行手術、遭到釋出,韓華球團方面已經在美國親自確認其術後康復狀況,對這位前海盜投手找回身手有信心。

至於下一步為何?根據《東洋日報》報導,一位球團人士透露,考慮到球隊深度,接下來將再找來一位新洋砲、填補火力空缺。自2018年起效力韓華的洋砲霍因(Jared Hoying)今年表現陷入低潮,打擊率不到2成,球隊緊急找來擁有大聯盟6年資歷的洋將巴恩斯(Brandon Barnes),後者74場比賽扛出9轟、打擊率2成65,不過季末韓華仍決定與他分道揚鑣。

韓華鷹新總教練蘇貝洛(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