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要拚衛冕!總裁掛保證 道奇明年不「宿醉」

2020/11/30 11:04

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在今年世界大賽勝出,捧回苦等32年的冠軍金盃,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近期受訪表示,先前有過其他球隊的教訓,因此道奇沒有因為沉浸在冠軍的喜悅而怠惰,持續在努力要拚衛冕。

佛里曼近期受廣播節目採訪,他點出過去有很多球隊在奪冠後隔年出現冠軍怠懈(hangover)狀況,甚至形成暴起暴落的情形,他說:「過去的5、6、7年,毫無疑問有一些的警示故事,有些球隊他們在帶走冠軍後就摔下懸崖。」

對此佛里曼表示道奇相當引以為戒,「奪冠後的一、兩天,我們的思維方向和焦點放在該如何避免這種狀況上演。」佛里曼提到除了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外,還有每個球員也要繼續維持道奇所建立的球隊氛圍、文化,並且保持進取和專注。

比起過去幾支奪冠隔年還在「宿醉」的球隊,佛里曼相當有信心地認為,「我們團隊走在正確的軌道上,而且在新球季開季的時候不會去回想2020年的事。」

道奇隊將在新球季力拼衛冕。(資料照,拼衛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