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來台執教的南韓金牌教練 跟亞柏有這項口頭協議

2020/11/30 11:11

曾指導印度一姐辛度的南韓教練金志炫。(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亞柏羽球隊去年11月找來曾指導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邁向高峰的南韓教練金志炫,因被國家隊徵召離台,已暫時結束結束執教亞柏的任務。

辛度在去年世錦賽女單決賽擺脫網友戲稱的「收銀員」封號,一吐怨氣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冠軍」,教練金志炫被視為她破繭而出的靈魂人物之一。

陣中不少年輕球員的亞柏,去年找來金志炫擔任客座教練,就是希望借助她的經驗及指導,助小將在場上表現更上層樓,如今,她因被徵召回國家隊,暫時結束帶隊任務。

不過,亞柏經理趙鴻仁透露,「雖金志炫回南韓,但現在我們球員也會執行她所安排的訓練課表。」此外,亞柏與金志炫已達成口頭協議,若未來有機會,亞柏表現優秀的選手可至南韓和國家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