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不願再送出新秀 自由市場才是首要目標

2020/11/30 13:00

大都會隊總裁艾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球隊季後補強計畫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今日受訪表示,將會在自由市場上做補強,而不是在交易市場,同時也明確表示要保留農場市場上的新秀,沒有要交易的意願。

艾德森表示大都會計畫減少在交易市場上的活動,會藉由自由市場來加強球隊戰力,並且保留新秀「我們要重新鞏固我們的農場系統,並且試著在重大交易裡避免動用到我們的頂級新秀。」

「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入主大都會後,多次展現要在休賽季「撒錢」的意圖,多位自由球員,如瑞爾穆托(J.T.Realmuto)、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鮑爾(Trevor Bauer)都曾被傳出是網羅的對象。

艾德森說:「在棒球裡只有兩種貨幣,球員跟錢,而現在我們沒有球員,尤其是在我們高層級的農場系統,我們是有一些錢,但是你知道的,我們必須在兩者達成平衡。」同時補充:「相對於交易市場,我們則是預期在自由市場有一些動作,我們不想放掉年輕好手。」

根據大聯盟官網排名,大都會農場系統排在30支球隊的第20名,大都會排名前30名的新秀只有3位在百大新秀名單,而球隊裡的頭號新秀莫里西歐(Ronny Mauricio)排在第57名。

大都會到目前為止的動作,只有以一年約簽下右投麥克威廉斯(Sam McWilliams),此外史卓曼(Marcus Stroman)日前也接受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