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終於又有動靜 前遊騎兵王牌重回皇家懷抱

2020/11/30 13:37

邁納(右)將重披皇家球衣。(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的消息來源指出,皇家隊將以兩年約簽下前遊騎兵王牌邁納(Mike Minor),合約待體檢後就會正式生效,詳細金額則尚未公布。

下月將滿33歲的左投邁納曾於2016年加盟皇家,該季受到肩傷困擾整年一球未投,隔年球隊就讓他轉任後援、收到不錯效果,整季都從牛棚出發,77.2局的投球裡防禦率僅2.55。

隨後邁納與遊騎兵簽下一紙三年合約,他在新東家回到先發崗位、展現上乘宰制力,一躍成為球隊王牌,2019年豪奪14勝、不僅首度入選明星賽、還在季末塞揚票選榮獲第8名。

不過邁納今年縮水賽季表現不如以往,在遊騎兵先發7場、留下0勝5負、防禦率5.60的成績後,就在交易大限前被送往運動家,出賽5場、1勝1負、防禦率5.48,如今將重返前東家皇家懷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