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拳擊賽遭網友起鬨點名 「世界和平」回應了

2020/11/30 14:46

前NBA球員世界和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灌籃大賽冠軍「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轉戰拳壇,不料昨日首場比賽就遭網紅保羅(Jake Paul)兩回合擊倒,這場比賽在網路上轟動引起討論,在NBA界也有相當多球員在社群做出回應,而退役球員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也被拱出來回應了。

曾奪三屆灌籃大賽冠軍的羅賓森轉戰拳擊界,昨日與Youtuber保羅展開了生涯首戰,沒想到出師不利,在第二回合遭到KO。

賽後NBA現役、退役球員都紛紛在社群發表想法,引起熱議,其中更有球迷點名下一位挑戰者,還起鬨「鐵拳阿泰」世界和平和保羅也來一場拳擊賽,而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發文寫道:「我寧願花錢看阿泰斯特(世界和平改名前為Ron Artest保羅對打。」

對此世界和平稍早在個人推特上發文提出挑戰,但是改為木質的籃球場地,他寫道:「嘿保羅(標註本人帳號),我看到你在擂台上向籃球員叫戰,讓我們在籃球場上見吧。我,你,一對一。」

世界和平在個人推特約戰保羅。(目前此po文已遭刪除)

現年41歲的世界和平改名前為阿泰斯特(Ron Artest),NBA生涯在2017年退休,打球風格是出了名的兇狠。目前尚未有保羅接受挑戰的回應,但更早媒體在詢問保羅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打的意願,他也飆出髒話拒絕,「噢不!他太大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