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省1.7億 恐將與重砲捕手告別?

2020/11/30 14:53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週四早上就是各隊公布不續約(Non-tendered)名單的最後期限,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ánchez)近日不斷被點名,很有機會在當天就會成為自由球員。

無論是大聯盟官網或是《紐約郵報》近日在預測洋基不續約名單時,桑契斯都成為首選,這位即將滿28歲的重砲捕手,本季打擊陷入嚴重低潮,打擊率僅1成47、攻擊指數0.618,季後賽先發位置還遭取代。

桑契斯本季年薪為500萬美元,各方預測就算表現如此慘澹,今年仲裁還是可能拿到至少600萬(約合1.7億台幣)美元的年薪,這筆錢對洋基來說當然不是什麼多大的數目,但受到疫情影響,「邪惡帝國」這個冬天將撙節開支,不僅不太可能捧出如網羅柯爾(Gerrit Cole)的大約,從各個方面縮減開銷也都會是考慮的選項。

《紐約郵報》指出,洋基究竟會視桑契斯本季表現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變數太多下的特例,還是會為避免超過奢侈稅門檻省下600萬,星期四就會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