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長期缺左投後援 樂天桃猿傳將出手補強?

2020/11/30 15:13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年挑戰連霸失利,季外不續約的林國裕、林樺慶和林逸翔都是投手,其中前旅美左投林逸翔,沒能在缺乏左投的桃猿隊牛棚陣中取得一席之地。一軍牛棚仍亟需補強的桃猿隊,據傳看上自由球員賴鴻誠,且已開出具體合約,就等賴鴻誠點頭。

今年中職共有6位自由球員,是史上最多。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在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後,陸續有球隊接觸,在中職解釋完規章「原球隊簽回自由球員也算在2人限制」後,賴鴻誠行情未受太多影響,據了解,樂天桃猿開出複數年約、平均月薪近40萬初步合約,比起賴鴻誠今年月薪26萬高出不少。

樂天開出優渥合約,是目前市場上最有利的競爭球隊,若談成得付出390萬轉隊費。富邦悍將若要留人也可出價,且簽回原球員不須轉隊費,若悍將再加碼,就看賴鴻誠陣營如何選擇。

林逸翔。(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