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吳沛嘉、簡賀宇轉學首秀 世新痛宰屏東大學

2020/11/30 15:32

世新吳沛嘉。(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今在高雄義守大學點燃戰火,世新大學在阿巴西、陳建銘帶領下,以79:47擊敗屏東大學拿下預賽首勝,而今年剛轉學到世新的新兵吳沛嘉、簡賀宇表現也成為焦點。

205公分的吳沛嘉原就讀輔仁大學,今年轉學至世新,首秀成為焦點,此役上場25分鐘,繳出8分、1籃板,吳沛嘉說:「今年希望展現不一樣的自己,第一場比賽有點小緊張,也因為太想表現,狀況不太好。」他認為,到了世新後在場上比較自由,發揮空間比較大,團隊也經常給予彼此鼓勵。

世新教練何正峰表示,第一場比賽球員有點興奮,也還在適應跟調整當中。提及隊上兩名新兵吳沛嘉及簡賀宇,何正峰表示,兩人加入後球隊一起打的正式比賽不多,也還在磨合階段,「沛嘉的心理壓力比較大,還是得多給他鼓勵,來到這裡有比較多空間,只是還需要時間適應。」

今年從政大轉學至世新的簡賀宇首秀繳出4分、5助攻,他表示,還在適應當中,今天手感也不太好,後面幾場要好好調整。他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可以和高中恩師田本玉帶領的台灣體大交手,「感覺打起來會比較熟悉。」

世新女籃在上屆抱回隊史首冠,今年目標連霸,是否想挑戰男女籃攜手前進小巨蛋?何正峰說:「當然希望男籃的成績也可以更好,但現階段以8強為目標。」

世新阿巴西今攻下全隊最高15分、3助攻,陳建銘12次之;屏東大學蔡亞軒繳全隊最高11分,伊磊斯巴瓦瓦隆8分次之。

世新阿巴西。(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吳沛嘉。(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簡賀宇。(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簡賀宇。(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陳建銘。(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陳建銘。(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