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結束6年黃蜂生涯! 昔日全能前鋒加盟快艇

2020/11/30 20:40

巴通。(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以4年1.2億美元網羅前鋒G.海沃德(Gordon hayward)後,就想盡辦法希望能把巴通(Nicolas Batum)交易出去換取薪資空間,但在多方嘗試後仍無法清掉這份合約,最終黃蜂選擇把他裁掉,結束他過去6個賽季在黃蜂的球員生涯,隨後巴通也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新東家。

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美國時間周日下午率先在推特披露黃蜂將裁掉巴通的消息,隨後就表示他將選擇加盟西部強權快艇。巴通本季因傷所苦,打出生涯新低的成績,僅出賽22場,場均僅3.6分,同時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跟他前幾年在黃蜂平均12.1分、5.5籃板、4.9抄截和34.8%的投籃命中率有很大一段的差距,所以最終黃蜂選擇將巴通裁掉,以清出薪資空間來正式簽下G.海沃德。

對於快艇來說,並不需要巴通做出非常大的貢獻或勝任球隊的重要角色,只希望他的加入能強化陣容的側翼深度,同時在保持健康的情況下從板凳出發貢獻一定的上場時間即可,在不需要大量的花費就能補來一名曾經擁有出色表現的球員的情況下,簽下巴通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