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7人在保留名單外 實質上無釋出

2020/11/30 16:19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實質上扣除將轉任教練與轉任行政的人員,其實並未釋出任何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今天須繳交60人契約保留名單,未在名單內者形同不續約,他隊可接觸、母隊也可簽回。新軍味全龍隊名單內共56位球員、名單外則有7人,其中王膺鵬預計轉教練、江忠垣則轉任行政人員。

味全龍隊連同今年擴編選秀選進的王玉譜、吳東融、陳品捷和劉時豪,名單內共56人,至於名單外則有投手李宇翔、林旺億,捕手王膺鵬、江忠垣,內野手林桀晨、林瑋恩,和外野手高淮安。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實質上扣除將轉任教練的林瑋恩和王膺鵬,還有轉任行政的江忠垣,其實並未釋出任何球員,上述未提到的名單外球員,球團都仍有意和他們續約,只是目前尚未在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