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魔術強森的學弟來了! 九太洋將布蘭登來台打球圓夢

2020/11/30 17:35

九太洋將布蘭登「出關」,左為于煥亞,右為九太科技隊董事長沈會承。(九太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8季SBL將在本週於新莊體育館開打,高雄九太科技隊洋將布蘭登(Branden Dawson)也完成隔離,他表示,一直希望有機會到台灣比賽,如今順利圓夢。

布蘭登畢業自籃球名校密西根州立大學,是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學弟,他期許能夠幫助九太隊攻防兩端,目標是與隊友拿下本季冠軍。

身高198公分的大前鋒布蘭登籃球資歷豐富,他在2016-2017效力於 NBA發展聯盟艾利灣海鷹隊,繳出場均13.3分、7.3籃板的成績單,之後曾轉戰日本職業聯賽澀谷陽光搖滾隊、墨西哥職業聯賽Soles de Mexicali隊,都是球隊主力。

九太科技隊董事長沈會承表示,非常歡迎布蘭登加入,特別選在台北知名地標101大樓旁的景觀餐廳宴請全隊聚餐,還包了紅包及購買羽絨外套,希望布蘭登習慣台灣氣候,保持健康出賽。

布蘭登說:「隔離期間沒辦法出門到處看看台灣有點可惜,但是隔離結束後,接觸到台灣人覺得這裡真的很棒,人們很親切,又有很多美食,是人情味很重、很友善的地方。」

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布蘭登首次隔離14天,他認為是一種新的體驗,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在這段時間能安靜和自己對話,好好重新審視自己,「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在飯店時也希望保持戰力,每天都會做重訓、騎飛輪及有氧運動。」

完成隔離後出關,布蘭登也迫不及待回到場上練球,他表示:「九太球員們都很團結,兢兢業業把場上、場下責任都做好,同時團隊的默契和各方面配合上也很出色,很開心在台灣像是認識了一群兄弟一般,也期許在新的賽季能把總冠軍帶回九太。」

布蘭登參與九太隊練球。(九太提供)

布蘭登參與九太隊練球。(九太提供)

布蘭登參與九太隊練球。(九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