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NBA灌籃王被KO的羞恥之戰 出場費低到美媒傻眼了

2020/11/30 20:29

羅賓森出場費僅600美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snon)昨日被網紅保羅(Jake Paul)KO的畫面吸引網路瘋傳,羅賓森也以應該不是自己想要的方式「震撼全世界」,同時《ESPN》爆料他的出場費低到只有600美元,讓外媒報導時也在標題使用了「震驚」一詞。

《ESPN》報導指出,兩人的對決各自只拿到600美元的出場費,在加州一場比賽每回合的最低出場費為100美元,儘管兩人應各自拿到許多的代言費,但羅賓森在第二回合就被保羅KO的比賽當中,出場費就是600美元。

比賽結束後,網友甚至還進行「鞭屍」,他們找到羅賓森10年前的推文,該文表示自己只要2年完整的拳擊訓練,他就可以把「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在三回合中擊倒,然後網友在推文底下回應,貼上他被KO的畫面後寫下:「這是你嗎?」

不過雖然羅賓森過往豪言被網友挖出來嘲諷,但梅威瑟本人卻不在意,還在IG上發文力挺他的好友,同時讚揚他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