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洋將「喬丹女婿」髮型卡關 週三身高補測未過就掰掰

2020/11/30 17:48

台啤洋將米勒躺著量身高。(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8季SBL改回單洋將制度,並設有身高不能逾203公分的限制,籃協今日安排各隊洋將在台北市立大學進行身高量測,台銀厄文(Zak Irvin)尚未抵台,裕隆「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因髮型問題也未能完成量測,週三將進行補測。

這次的量測同樣是讓球員「躺著量」,每名洋將共測3次,取中間值為報名高度,九太科技的布蘭登(Branden Dawson)、璞園長人托巴特(Jordan Tolbert)及台啤的米勒(J.D. Miller),3人測量結果皆為199公分。

克里斯馬斯身高號稱為206分,這次參加SBL的身高量測備受關注,今他礙於辮子頭緣故,未能順利完成程序,籃協將在週三安排最終補測,若未通過,他將無法參加本週六開打的第18季SBL。

至於台銀的厄文預計12月1日抵台,配合防疫規範得進行居家檢疫,屆時會再進行補測,初估至少會缺席5場例行賽。

九太科技洋將布蘭登。(籃協提供)

克里斯馬斯。(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