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表哥是悍將投手游霆崴 廖佑賢卻喜歡打擊

2020/11/30 19:13

新北興穀國小廖佑賢,表哥是富邦悍將游霆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新北興穀國小雖無緣闖入本屆徐生明少棒賽4強,廖佑賢在16強賽、8強賽共6打席僅1次沒上壘,擔任開路先鋒相當稱職,他的表哥雖是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最喜歡的卻是打擊。

興穀16強賽拚到突破僵局,以9:6力挫高雄忠孝國小,廖佑賢4打數3安打、3得分2盜壘,8強賽興穀被台北東園國小3:13扣倒,廖佑賢2打席都選到保送,跑回兩隊第1分。

廖佑賢從小一接觸棒球,小四轉學到興穀,今年小六已是主戰游擊手,教練施宏明表示,廖佑賢腳程很不錯,表現一直很穩定,是很好的核彈頭。

廖佑賢也能當投手,常向表哥游霆崴請教如何把球投準,最支持的球隊是富邦悍將,最欣賞的投手是索沙,「因為索沙很強,控球很準。」

相較投球,廖佑賢更喜歡打擊,因為「把隊友送回來最開心」,由於他守游擊,最喜歡的野手是李宗賢,「他接球很確實,傳球也很準」,期待表哥能帶李宗賢來指導他。

新北興穀國小廖佑賢,表哥是富邦悍將游霆崴。(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