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敲出本屆徐生明盃第二轟 東園莊昀融還是最喜歡投球

2020/11/30 19:19

台北東園國小莊昀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繼昨天預賽台東紅葉國小莊家祥後,第八屆徐生明少棒賽今天出現第2支全壘打,由台北東園國小莊昀融在16強賽擊出,差二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8強賽他還擔任先發投手。

莊昀融在16強賽首打席擊成內野滾地球,後2打席各擊出一壘、三壘安打,5局上轟出2分彈,單場4打數3安打4打點,助東園以10:2淘汰山佳;8強賽東園以13:3扣倒新北興穀國小,他先發2局失2分。

台北東園國小莊昀融。(記者徐正揚攝)

莊昀融指出,連金龍盃擊出3轟,升上小六後已經累績4轟,雖然9個位置都能守,還是球隊主力捕手,最喜歡的還是投球,「因為喜歡三振打者的感覺。」

教練駱政宇表示,莊昀融是有腳程、打擊、守備的三拍子好手,目前擔任隊長,課業成績也很好,今年拿到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獎學金;莊昀融說,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從小五開始每次都考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