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造訪亞太美國學校後 攻城獅體驗「竹科工程師的日常」

2020/11/30 20:28

攻城獅球員參觀義隆電子公司內部運作。(攻城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職籃聯盟即將於12月19日開打,新竹攻城獅積極展開巡迴活動,日前造訪在地亞太美國學校,由高國豪、林力仁、潘冠翰、陳堅恩、李家瑞等球員,代表參與該校首次舉辦的教育嘉年華,機器人社團同學更祭出親自設計的迷你投籃機器人,與職業球星們比拚看誰操控的準度較高。

為了替首季賽事炒熱話題,攻城獅繼上週進入私立明新科技大學宣傳造勢後,近日更走訪亞太美國學校,旅美歸國的人氣控衛高國豪說:「這次校園活動非常特別,平常比較少接觸到程式碼、機器人等相關的課程,很佩服同學們能夠自己設計出一台機器人!」攻城獅球星也與該校同學以球會友,李家瑞、陳堅恩多次上演空中接力,更用熱血灌籃秀引爆現場氣氛,陳堅恩也是美國學校長大,他認為同學們可以適性發展興趣,同時培養雙語能力,相信對未來很有幫助。

此外,攻城獅今日也到全球知名觸控螢幕晶片領導廠商義隆電子公司進行企業參訪,深入竹科了解「新竹工程師的日常」,新竹主場的場邊LED圍欄,正由義隆電子友好企業聚積科技與台達電子共同打造,義隆電子也將於明年1月24日攻城獅主場企業包票力挺。

攻城獅球員體驗新竹亞太美國學校學生設計的機器人。(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