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王律翔助中州擊敗地主義守收首勝 主帥謙稱手氣好

2020/11/30 20:52

中州科大王律翔。(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在義守大學登場,中州科大在旅外好手王律翔和陳柏宏帶領下,以92:77擊敗地主義守大學,收下預賽首勝。

上半場一度落後雙位數的義守,在地主球迷助威下,第3節急起直追,不過中州白薩的第3節投進神奇壓哨球,又把領先擴大,中州射手王律翔在第4節狂飆三分球,繳出全場最高17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今繳出17分、4籃板的王律翔,自金華國中畢業後赴美,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暫時留在台灣,也加入中州科大,今迎來生涯首次UBA賽事,他笑說:「我沒打過HBL跟UBA,沒想到在台灣打球這麼high,也希望打給自己的家人跟朋友看。」

今天拿下預賽首勝,教練許智超謙稱只是手氣比較好,而中州在上季創下隊史最佳第3名,今年目標是否要更上一層樓?許智超說:「還是一場一場來,現在大家實力都差不多,每場比賽都要很小心。」

中州雖然拿下一勝,但今天攻下15分的主控陳柏宏卻在第4節傷到右膝蓋退場,這也令許智超有些頭疼,「現在一次要打7場,看打到最後誰的可用之兵較多就有機會,如果少了柏宏影響會很大,畢竟他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上季拿下亞軍的台灣師大首戰碰上高雄師大,台師射手黃泓諭繳全隊最高24分、4籃板,隊長陳又瑋挹注13分、5抄截,率隊以81:61搶下新球季開門紅。

中州科大陳柏宏。(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