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拉度納私人醫師遭搜索後 自認委屈哭著這麼說

2020/11/30 21:28

盧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心臟病驟逝,享壽60歲,阿根廷舉國哀悼之餘,他的女兒們指控私人醫生涉嫌醫療疏失,當地檢調已展開搜索調查,對此球王的御用醫師盧克(Leopoldo Luque)出面喊冤,甚至召開記者會當眾哭訴:「我只是代罪羔羊。」

馬拉度納11月初檢查腦部血腫後直接動刀,盧克正是主治醫生,據稱手術成功恢復良好,不久後這位足壇人氣巨星選擇出院靜養,卻在短短2週內驚傳過世。如今盧克的住家和診所,都遭布宜諾斯艾利斯警方大規模突襲搜索,他受訪時深感委屈,「我和他(馬拉度納)情同父子,雖然他脾氣火爆,卻把我當成朋友,只聽得進我的話。其實出院後,應該再去復健中心,但他堅持不想這麼做,沒有人能夠勉強馬拉度納去做任何事。」

盧克再三強調,治療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他和醫療團隊都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但很遺憾沒有成功,「現在這些質疑,對我非常不公平。我是一位醫生,職責就是照顧他,想辦法延長他的生命,相信調查結果會還我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