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教頭慘墊底 日媒評比12球團監督分數

2020/12/01 06:49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週刊Baseball Online》日前撰文,分析排名、隊伍強度與調度來評比今年日本職棒12球團監督的分數,其中軟銀工藤公康獲得最高的95分,台灣好手王柏融效力的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則拿到最低的45分。

火腿本季只拿到53勝62敗5和,4成61的戰績,文中點出從上季開始的假先發策略沒有發揮作用,而陣中備受期待的年輕強打清宮幸太郎,直到賽季的最後打擊率都在一成徘徊。

雖然栗山英樹在2012年擔任總教練後獲得2次的聯盟冠軍與1次日本一,但自2017年後,火腿的戰績就每況愈下,栗山英樹仍在下季與火腿續約,成為隊史在位最久的總教練,文中認為明年會是關鍵的一年。

該文的排名,除了工藤公康的95分與栗山英樹的45分,洋聯依序分別是羅德井口資仁90分、西武辻発彦70分、歐力士西村德文60分、樂天三木肇50分。央聯第一名是巨人原辰徳90分、阪神矢野燿大65分、中日与田剛65分、DeNA拉米瑞茲60分、養樂多高津臣吾55分、廣島佐佐岡真司50分。

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