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又選到水貨? 紐媒爆騎士因一隱憂跳過托平

2020/12/01 06:50

紐約尼克新秀托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20NBA選秀前,騎士原本相當有興趣用第五順位選下來自戴頓大學的托平(Obi Toppin),但到了最後一刻他們卻選擇了來自奧本大學的頂尖防守者奧科羅(Issac Okoro),《紐約郵報》的記者Marc Berman報導指出,不選托平的主因是因為他們在觀察的過程中發現托平球技上有關防守的缺陷。

Berman的消息指出,騎士並不認為托平的防守能力足夠出色,在騎士已經連續兩年都擁有全聯盟最差防守的情況下,他們選擇了被譽為本屆選秀防守最出色的側翼球員奧科羅來補強隊上的防守。

托平是2020選秀梯次中最出色的長人之一,《美聯社》所評選的年度最佳球員,又奪奈斯史密斯年度最佳大學球員,隨後再斬獲約翰伍登獎,橫掃了今年的3座個人大獎,他每場比賽中平均能攻下20.5分、7.5籃板、2.2助攻、1.0抄截和1.2次阻攻的全能成績。

托平在場上的進攻能力絕對無庸置疑,但防守上的缺陷成為了他進入聯盟後的最大隱憂,尤其是橫移速度過慢,讓外界對於他能否守住聯盟內擁有勁爆體能的前鋒們充滿質疑,同時他也被認為在進入NBA後低位防守的對抗性會有所不足,最終騎士選擇跳過托平,讓他掉至第八順位被尼克隊選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