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劉錚等台將四天王 球員報告獲高度肯定

2020/12/01 06:57

(左起)陳盈駿、劉錚、林庭謙、林韋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聯賽2020-21賽季第2階段開始前,聯盟依第1階段各隊表現首次推出球員報告,每隊各挑3名表現出色球星分析介紹,「台灣隊長」陳盈駿、「小飛俠」劉錚、新科選秀探花林庭謙、穩健控衛林韋翰等我國「四大天王」上榜。

這份球員報告中,針對廣州隊陳盈駿的特點評述及數據,給予高度肯定,「有無球結合的矮個控衛,具備中距離持球投技術,能命中空位三分。球風積極的防守人,擅長籃板和搶斷。」本季轉戰上海隊的劉錚,則展現攻守俱佳的優質能力,「主打無球的終結型側翼,喜歡定點接球後突破,小前鋒裡的最強進攻籃板手。防守端籃板和搶斷俱佳,且極少犯規。」 

今年選秀第3順位加盟天津的21歲新秀林庭謙,展現初生之犢的銳氣,「有無球結合的新秀後衛,敢於承擔進攻負荷。具有不錯的三分投射能力,快下積極。防守端協防存在感強,同位置最擅長搶斷球員之一。」至於青島替補控衛林韋翰也獲出色評價,「球風穩健球商極高的後場指揮官,傳球意識強擅長控制節奏。出手謹慎但把握度極高,能夠利用假動作和節奏變化造犯規,防守端能夠通過出色的預判完成搶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