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想留陳偉殷 日媒爆阪神有意挖角

2020/12/01 07:55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上季重返日職加盟羅德,雖然以0勝4敗作收,但連4場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只有2.42,季後並不在羅德保留名單當中,將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除了羅德有意續留之外,阪神也打算爭取陳偉殷的加盟。

35歲的陳偉殷在上季尾聲以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例行賽先發4場都能繳出優質好投,防禦率僅2.42,可惜因隊友援護率不佳,回歸首勝遲遲無法開張,但仍證明能在日職生存的能力。

據《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日職明天將公布自由契約球員名單,所有球團都可以與其交涉,其中也包括陳偉殷,羅德有意以複數年合約留下他,而阪神陣中缺少一名先發左投,也把補強目標鎖定在陳偉殷身上。

阪神上季打出60勝53負的佳績,以央聯第二作收,先發投手群將是球團積極補強的一部分,阪神虎今年投到規定局數的先發投手只有王牌西勇輝、青柳晃洋,先發戰力不足,先發輪值中唯一左投賈西亞(Onelki García)則在季後退團,球團勢必將會積極尋找人選添補空缺,除了有意找來陳偉殷外,斗山熊隊洋投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也是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