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仍要拚Win Now? 火箭1年約簽回「九指灌籃王」

2020/12/01 08:14

G.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訓練營即將在台灣時間明(2)日開啟,休士頓火箭也把握時間,再添一位引援,今有記者曝他們與「九指灌籃王」G.格林(Gerald Green)達成協議,這位34歲的小前鋒將以1年合約,與休士頓再續前緣。

今《ESPN》記者Tim MacMahon在推特透露,火箭已經正式與G.格林達成協議,雙方將會簽下一份1年無保障的底薪合約,這也是身為土生土長休士頓人的G.格林,在相隔將近一年後,再次重返火箭隊。

上季開打前,G.格林在練習中左腳骨折確定提前報銷,還在養傷的他季中在四方大交易中,被火箭當成籌碼送去金塊,隨後也被裁掉,先前在奧蘭多復賽前有多支球隊對他感興趣希望他回歸球場,但在考量家庭因素,以及傷勢恢復速度後,他仍拒絕了這些邀請。

這位前灌籃大賽冠軍待過塞爾提克、灰狼、公鹿、火箭、獨行俠等球隊,也曾到中國及俄羅斯的職業聯賽發展,事實上2年前火箭隊網羅他的那個冬天,G.格林就打算要高掛球鞋,但由於再度得到回到家鄉打球的機會,他選擇重回球場,也打出不錯的成績。

G.格林的回歸,對於火箭有不小的意義,畢竟在送走主力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後,火箭鋒線恐怕變得相當薄弱,不過經驗豐富的G.格林應能給讓球隊增加鋒線深度,同時,他也擁有不錯的三分球手感,可以提供球隊強有力的外線火力。

補進G.格林後,火箭隊下季的基本陣容也成形,儘管他們目前並不被看好,但若能順利保留住MVP雙核心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哈登(James Harden),新外援伍德(Christian Wood)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都能有所發揮,火箭在新球季應該仍有機會演出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