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王牌今遭指定讓渡 邁阿密媒體:不意外

2020/12/01 07:55

伍雷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做出球員異動,向印地安人交易來30歲的後援投手辛巴(Adam Cimber),同時為清出空間將伍雷尼亞(Jose Urena)指定讓渡。

29歲的伍雷尼亞過去幾年是陣中的王牌投手,2017年豪奪14勝、防禦率僅3.82,2018、19年連兩年擔綱開幕戰先發,也是目前陣容中所有投手中效力馬林魚最久的一位,不過近兩季表現每下愈況,今年受到確診影響,僅出賽5場、0勝3負、防禦率5.40,例行賽最後一天還遭強襲球擊中,導致右手骨折。

總計伍雷尼亞在馬林魚6季,142場出賽、留下32勝46負的成績, 406次三振在隊史排行第12,《邁阿密先驅報》指出,馬林魚這項操作不算讓人意外,這位昔日王牌被預估仲裁後可以拿到約400萬美元的年薪,可能在週四也會被放在不續約(Non-tendered)名單中。

而馬林魚之所以將伍雷尼亞指定讓渡,為的就是清出空間給今天以現金向印地安人交易來的辛巴,這位30歲的後援投手今年出賽14場、0勝1負、防禦率3.97,預計將會是負責7、8局的布局投手。

辛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