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藍鳥打球有望? 美媒曝春天哥「認真思考」

2020/12/01 08:52

史普林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多次放話要在補強有所作為,並傳出與多位頂級自由球員有所聯繫,近期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到藍鳥的消息更似乎越趨明朗,今日美國媒體再報導史普林格「認真」考慮到多倫多打球。

《MLB Network》記者Jon Morosi廣播受訪說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史普林格思考很多關於在多倫多打球的「認真想法」。不過Jon Morosi也補充這名好手也正在考慮紐約大都會和波士頓紅襪隊, 這兩支球隊的所在地都很靠近史普林格所生長的康乃狄克州。

有關藍鳥有意追求史普林格的消息最早出現在11月初,球隊也明確指出中外野位置有補強需要,據傳制服組也將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作為另一目標。

史普林格效力太空人7個球季,打擊三圍為.270 / .361 / .491,累積174轟、458打點,三次入選明星賽,在2017年拿到世界大賽MVP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