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列車空位快滿了! 湖人留下休息室領袖

2020/12/01 08:36

杜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訓練營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2日展開,各隊球員名單也大致底定,據《ESPN》記者Zach Lowe報導指出,湖人以1年26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與35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續約,他將繼續扮演紫金大軍休息室的關鍵人物。

湖人在搶下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後,若是算進尚未續約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擁有保障合約的球員已經有12人,只剩兩個老將底薪合約的空間來簽下其他球員,今天傳出杜德利以1年260萬的底薪合約續留。

35歲的杜德利上個賽季在湖人出賽45場,僅繳出1.5分、1.2籃板,雖然上場時間不多,只有8.1分鐘,但他在休息室扮演關鍵人物,幫助年輕球員成長和激勵球隊士氣,默默地為球隊做出貢獻。

杜德利與詹姆斯擁抱,慶祝奪冠。(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