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前隊友準備挑戰大聯盟 就看如何波拉斯操盤

2020/12/01 08:36

羅成範(左)、王維中。(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培證英雄隊游擊手金河成後,NC恐龍明星外野強打羅成範也確定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待相關程序通過後,30隊就能展開交涉。

31歲的羅成範去年就表明想要挑戰大聯盟,還加入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成為前隊友王維中的同門師兄弟,不過季中因滑壘導致韌帶撕裂、整季報銷,最後也因出賽數不足,無法獲得完整年資、錯失使用入札的機會。

羅成範今年傷癒復出,繳出打擊三圍.324/.390/.596的成績,扛出生涯新高的34轟,在韓國大賽更貢獻打擊率4成58、1轟、6分打點的成績,幫助NC恐龍拿下隊史首冠。

總計羅成範在NC恐龍8季、平均打擊率3成17、累積179轟、729分打點,在波拉斯操盤下,能拿到何種規模的合約一圓「美」夢,值得關注。

羅成範。(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