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歲「軟泥」不言退!現身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繳好投

2020/12/01 10:05

羅德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3歲的「軟泥」羅德尼(Fernando Rodney)還不打算高掛球鞋,他在當地時間週日於多明尼加冬盟登板,投出一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也無失分,向大聯盟球團證明自己的身手還在。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老將羅德尼昨日在多明尼加冬季棒球聯盟現身投球,為艾斯科吉多獅子隊(Leones del Escogido)繳出一局沒被敲安也無失分的表現,這是他本季首次在聯盟亮相,向大聯盟球團證明自己身手還在,嘗試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

羅德尼於1997年由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簽下,2002年首次在大聯盟登場,大聯盟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2019年與國民隊一同拿下冠軍,今年球季太空人以小聯盟約簽下羅德尼,但最後未獲得青睞,沒有在大聯盟留下紀錄,最終遭到釋出。

羅德尼在大聯盟打拼17個球季,累積327次救援、防禦率3.80、K/9值9.1,入選3次明星賽,在2014年拿下美聯救援王。羅德尼救援成功後的招牌「射月」是讓球迷津津樂道的動作,能否再次看到這名老將在大聯盟場上「射月」,值得期待。

羅德尼救援成功後的招牌「射月」動作。(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