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當詹皇和AD第3得分點 施洛德表態想打先發

2020/12/01 10:41

施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衛冕的湖人日前透過交易補進雷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未來定位尚不明,施洛德受訪時坦言,希望能夠在新球隊擔任先發控衛。

湖人日前用「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今年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籤,從雷霆換施洛德,他上季主要擔任保羅(Chris Paul)的替補,但場均出賽高達32.4分鐘,貢獻18.9分、3.6籃板和4助攻,在上季年度最佳第六人票選中高居第2,也是替補得分王。

外界認為施洛德的加盟,將為湖人的板凳帶來強大的得分火力,不過本人卻不打算繼續打替補,施洛德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連續2年都在雷霆擔任替補,自己想要有所改變,擔任先發控衛,對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有所幫助,他也坦言,要來湖人時就有討論過是否能夠先發,「我想這就是他們要我來的原因。」施洛德說道。

如果施洛德在新賽季扛下先發控衛一職,詹姆斯將回到小前鋒的位置,大前鋒依舊是A.戴維斯,先發中鋒很有可能是M.加索(Marc Gasol),而得分後衛人選是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或麥修斯(Wesley Matth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