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敲一軍首轟今年轉教練 28歲統一外野手向父母說抱歉

2020/12/01 09:27

莊駿凱去年敲出一軍首轟,今年季末就轉任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各隊昨遞交60人契約保護名單,28歲的統一外野手莊駿凱轉任二軍助理教練,他隨後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感謝球團、同時也對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父母說抱歉。

莊駿凱在統一從練習生當起、經歷自主培訓後才在2015年獲得指名,去年7月才敲出一軍生涯首轟,今年因獅隊外野人才濟濟,整年都未升上一軍,在二軍繳出打擊率2成42、2的成績。

莊駿凱昨正式轉任教練,總計中職生涯在一軍累積123場出賽、打擊率2成32、1發全壘打,18分打點。

未滿30歲就高掛球鞋,莊駿凱昨在臉書發文謝謝各界關心,「在統一的這幾年真的非常感謝,每個教練,學長,隊友,學弟,防護員,還有公司所有同仁的照顧與鼓勵,可以跟你們一起打拼,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莊駿凱表示,「謝謝從小到現在每個階段的教練,跟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還有每個支持我的球迷,因為有你們我才有辦法繼續往前走。」

莊駿凱不忘感謝父母、但坦言心中仍對他們充滿歉意,「總是在我身邊一路的支持與鼓勵,但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一直無法用好表現來回報你們,未來你們不用看電視緊張了,可以好好的看比賽了哈哈。」

莊駿凱最後說道:「接下來我會在新的位置上好好的努力,希望球迷們繼續為統一獅加油,也繼續為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