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薪續約進入倒數? 美媒爆AD將與湖人高層會面

2020/12/01 09:51

「一眉哥」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視為NBA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摘下生涯首冠後跳脫合約,希望能與湖人重新談約。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爆料,A.戴維斯將在明天與湖人高層會面,預計將會與頂薪續約。

現年27歲的A.戴維斯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聯手幫助湖人重返榮耀,奪下隊史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季後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尋求大約,雖然會續留湖人,但新合約的長度和金額將是他考慮的重點。

考量A.戴維斯的NBA資歷為8年,很有可能會選擇和湖人簽下1+1或2+1的短約,最後一年保有球員選擇權,可以再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屆時A.戴維斯資歷已滿10年,就能挑戰35%團隊薪資的超級合約。

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透露,A.戴維斯和經紀團隊將會在明天與湖人進行會面,預計將會簽下一份頂薪合約,年限將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