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9歲外野手轉戰皇家 眼前還有一大難題

2020/12/01 10:30

泰勒加盟皇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繼昨天網羅左投邁納(Mike Minor)後,今又宣布簽下以1年175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國民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

29歲的泰勒至今生涯7季皆效力國民,2017年曾繳出19轟、17盜、攻擊指數0.806的佳績,不過表現並未維持下去,近幾年表現皆差強人意,今年打擊率更僅1成96、創下生涯新低。

總管摩爾(Dayton Moore)透露欣賞這位新成員的速度及力量,不過也坦言泰勒必須想辦法解決太常吞K的問題,他生涯7季三振率高達31.4%,比聯盟平均21.6%高出不少。

泰勒在視訊受訪時也承認降低三振率是首要之務,並表示正試圖調整揮棒動作、以及在打擊區上的策略,「早一點出棒或許是一個方法,我太常等到兩好球之後(才出棒)了,同時也縮短揮棒路徑,不要每個打席都追求長打,降低三振率是一個不簡單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