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交易完全不意外 聖堂射手:對湖人沒有恨只有愛

2020/12/01 11:15

D.格林被湖人送去雷霆後,最後被交易去七六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去年簽下2年3000萬美元(約9.35億台幣)加盟湖人,最後也隨隊奪冠成為史上第4位在3支球隊都奪冠的球員,不過他只在洛杉磯待了一季就被當做籌碼交易出去,下季將改披七六人球衣的他,今在受訪時表示,他很清楚自己會被交易出去,但不會因此怨恨湖人,對洛杉磯也只有滿滿的愛。

D.格林在交易市場開起第一天,就被湖人跟首輪選秀權一同打包,送去向雷霆換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隨後雷霆又和七六人達成協議,換來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和兩個選秀權,也把D.格林送去費城。

即使D.格林與湖人隊簽下的是一份兩年的合約,但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可能打完一季就會被湖人交易,所以當他的經紀人通知他被球隊交易出去時,這位三冠射手並沒有太震驚。

「我其實沒有很震驚,就只是想看看我會到哪裡去,我想說,OK,大家顯然都在進步。而且我也很清楚,即使我與湖人簽約,那樣的合約也是很難讓我長期留下,球隊陣容並不穩定,尤其是像我們這樣非主力的球員們。」

「當然,當你有機會再次奪冠,你會很想要與球隊一起拚衛冕,而且你在這支球隊、這座城市與隊友們一起有了家的感覺。你在這座城市裡只要與球迷們一起,就一定會經歷起起伏伏。」D.格林說道。

而D.格林最後也表示,雖然他曾因為在總冠軍失手收到球迷死亡恐嚇,最後又被湖人交易出去,不過他並也不會怨恨紫金軍團,對洛杉磯仍是滿滿的愛。

「我對這裡的愛並沒有絲毫減少,他們給我一份做夢都想不到的大約,來到這座夢幻城市贏得總冠軍,無法久留同一支球隊在NBA很常見,離別總是很艱難,但我拿下了總冠軍,還獲得得到一份不可思議的大約,這是我小時候根本完全不敢想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