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擺脫墊底戰績 養樂多調查77轟強打洋砲

2020/12/01 11:02

桑塔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日本媒體報導,養樂多隊近期在洋將人選上,正在調查多明尼加籍的28歲右打者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桑塔納曾效力過太空人、釀酒人和水手隊,今年球季則效力印地安人,生涯累積77轟。

桑塔納美職生涯最出色的一季,是2017年效力釀酒人隊時,他交出30轟、15盜壘,打擊率2成78。去年美職海外賽在日本舉辦,桑塔納當時效力水手隊,在日本觀眾見證下擊出該季個人首轟,是一支滿貫砲。不過,今年桑塔納在印地安人隊表現機會不多,只出賽24場,打擊率僅1成57、2轟。

養樂多隊連兩年墊底,今年休賽季已經簽下外籍內野手歐蘇納(Jose Osuna),如今傳出調查第2位洋打者的消息,不過,球隊的國際部門並未透露任何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