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將擁有個人品牌 部分收益回饋社會

2020/12/01 12:16

勇士隊當家後衛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nder Armour於今日宣布為金洲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推出個人獨立品牌 Curry Brand,模式依循Nike和喬丹(Michael Jordan)的Jordan Brand,而Curry Brand首款球鞋則預計於11日推出。

日前柯瑞在球場、社群預告了全新品牌Logo,但未透露細節。今日Under Armour將謎底揭開,為旗下球星柯瑞創立專屬子品牌Curry Brand,其模式類似於Nike在1980年代中期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的Jordan Brand。

柯瑞在2013年從Nike轉至Under Armour簽約,長期推出個人鞋款、服飾。根據《CNBC》報導,Curry Brand品牌的首款籃球鞋將於12月11日推出,而未來此品牌也不會只侷限於籃球產品,亦會為其他運動項目設計鞋款。

據Under Armour表示,品牌也將會回饋社會,將部分收益投入資源匱乏的社區,並建立球場、訓練支持年輕運動員、教練。

對於品牌的創立,柯瑞說:「 Curry Brand就是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中做好事。我試著透過自身的行為去體現這點,而我認為那也是其他人無論他們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或他們的目標、從事的運動是什麼,都能給予支持與幫助。」

柯瑞表示,「我們都能夠影響到下一個人、透過某種方式回饋,現今這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