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富邦釋出不氣餒 石翔宇用朗神的話激勵自己

2020/12/01 12:16

石翔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日宣告不續約名單,釋出多達12名球員,其中也包括24歲野手石翔宇。對此,石翔宇透過臉書粉絲團表示,自己會好好加油努力,不會放棄,等待更好的機會,更用日籍傳奇名將鈴木一朗的話來激勵自己。

石翔宇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感謝義大及富邦這五年來的照顧,也謝謝曾經帶過他的教練、行政人員、防護員,也謝謝曾經共事過的夥伴隊友們,「最後要感謝的是這幾年來不斷為我支持的球迷朋友們,你們的吶喊及鼓勵都是使我們前進的動力,請繼續為中華職棒加油。我也將持續不斷的努力,等待更好的機會!」

石翔宇也分享了一段鈴木一朗的話,「一開始的時候,可以不用只有棒球,如果找到熱衷的東西,就投注在裡頭、全心全意努力吧!找到之後,就能夠面對高牆;如果找不到,面對高牆時就會容易放棄。」

南英商工畢業的石翔宇在2015年選秀會在第10輪被富邦前身義大犀牛選中,雖然5年生涯都曾上過一軍,但卻未能站穩舞台,本季僅在一軍出賽6場,合計11打數敲出2安打、1打點,打擊率只有2成31。

富邦悍將整體戰力考量,昨天釋出投手黃亦志、倪福德、張竣龍、彭璿紘、楊程皓、陳冠傑、陳明軒;捕手林志洋;野手石翔宇、曾慈恩、張詠漢、陳韋奇等共計12人,其中7位投手、5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