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新秀人才庫 大聯盟公布明年「選秀聯盟」開打

2020/12/01 11:54

大聯盟公布明年「選秀聯盟」開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因應明年大聯盟選秀會預計改回7月舉行,大聯盟宣布籌組「選秀聯盟(MLB Draft League)」,預計把即將參加選秀會的新秀們分成6支球隊、打68場比賽,讓這些新秀在球探及球迷關注下展現球技。

大聯盟先公布5支球隊隊名,都是過往的小聯盟體系球隊,分別是馬洪寧谷拳師犬(Mahoning Valley Scrappers)、州立學院鹿角(State College Spikes)、特雷頓轟雷(Trenton Thunder)、西維吉尼亞黑熊(West Virginia Black Bears)和威廉波特鋸木工(Williamsport Crosscutters),另有一支球隊尚未公布隊名。

參與選秀聯盟的新秀們,能見度將比過往來得高出許多,大聯盟球探們將親身調查這些好手在比賽中的表現。該聯盟也將有數據資料彙整,由協辦的Prep Baseball Report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