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訓練營學員變隊友 柯瑞自嘲「我老了」

2020/12/01 14:17

勇士當家後衛柯瑞。(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年加入的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曼尼翁(Nico Mannion)過去都曾參加過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的訓練營。今日柯瑞受訪被問到過去的學員如今變成自己的隊友,他表示,感覺變老了。

柯瑞今日受訪,談到兩位新加入的菜鳥過去都參加過自己的訓練營,他說:「那可能是唯一讓我感到自己老了的事,說來有趣,懷斯曼和曼尼翁分別在兩年、三年前參加訓練營,想想他們已經上大學,現在還變成我的隊友,挺狂的,老兄。」

不過柯瑞也提到先前有會面過勢必能帶來一些效果,他說:「這種熟悉感當然會有幫助,希望他們會信任我跟D.格林(Draymond Green)還有其他老將,我們會教他們所有我們知道的事,把他們擺在成功的位置,並為我們增加巨大價值。」

柯瑞也開玩笑的說道:「所以我很興奮,老兄,他們是柯瑞訓練營的校友,我告訴他們應該要把他們柯瑞訓練營的球衣帶來勇士訓練營,然後他們才能把腳踏進去。」

至於談到D.格林所看好的選秀榜眼威斯曼,柯瑞表示,從舉止就能看出他的體格和才能,他的眼裡還傳達「我準備好要學習了,我準備好訓練了。」不認為他會害怕面對挑戰,柯瑞也透露將會給予威斯曼幫助並嚴格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