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憶初登板震撼教育 富邦陳明軒遭釋出「人生還很長」

2020/12/01 12:56

陳明軒昨遭富邦釋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各隊昨遞交60人契約保護名單,富邦悍將一口氣釋出12位選手,其中包括27歲的右投陳明軒,他隨後也在臉書吐心聲,表示還在等待機會,就算沒有機會「人生還很長,並非只有棒球才算人生。」

陳明軒2016年獲義大犀牛指名,同年8月31日在作客Lamigo桃猿的比賽迎接一軍初登板,不料就受到震撼教育,在該役8下登板,先被林泓育揮二壘安、保送棒陳俊秀,隨即便遭朱育賢轟出一發3分砲,接著對林承飛投出觸身球後就被換下場。

慘烈的初登板讓陳明軒難忘,他昨在文中回憶這段從防禦率無限大開啟的職棒生涯,稱讓自己深深體會,原來「這就是職業棒球的強度」。

陳明軒今年大多在二軍度過,本季僅在一軍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27.00,總計在富邦(含前身義大)五季,一軍累積45場出賽、15場先發,留下1勝9負、1救援、防禦率8.24。

對於不在球隊明年戰力規劃內,陳明軒昨發文表達感激之情,「真的要感謝富邦球團、教練,一直給我機會。只是很抱歉,沒有那拿出相對應的成績。也很感謝防護團隊,照顧我的傷痛纏身的身體。也感謝球隊的隊友、後勤與應援團隊,能曾經是你們的一份子,是我最高的榮幸。最後,沒有要感謝球迷,因為深深感到無比的愧疚,總是覺得辜負你們大聲的吶喊跟加油,真的對不起。」

關於未來的路怎麼走,陳明軒則看得淡然,「我只是在棒球場上轉個身而已,依舊會持續自主訓練,等待下一個機會。如果沒有機會了,人生還很長,畢竟也從來並非只有棒球才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