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談約不順 日媒曝陳偉殷恐改投他隊

2020/12/01 13:31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目前正與陳偉殷和另一名洋投赫爾曼(Frank Herrmann)談續約,據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兩人的談約過程不順利,很有可能不會續留。

殷仔於今年9月21日加盟羅德隊,這是他相隔9年後再度重返日職舞台。本季在例行賽4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吞3場敗仗,有1場完投敗,防禦率為2.42。陳偉殷在高潮系列賽第二戰先發對軟銀,僅投3.1局失5分吞敗,羅德也無緣日本大賽。

陳偉殷和赫爾曼季後並不在羅德保留名單當中,將成為自由球員,但球團仍有意與兩人續約,不過據《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談約過程不順利,兩人都有可能會離開球隊,另覓新的落腳處。據了解,阪神有意網羅陳偉殷補強先發輪值。

對於新賽季的動向,陳偉殷日前受訪時曾表示,還要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好好討論,但以他個人來說覺得留在日職更好,也希望有機會能彌補今年未能幫助羅德奪冠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