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湖人奪冠鼓舞! 柯瑞豪言:別小看下季的勇士

2020/12/01 15:42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攜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洛杉磯湖人隊在奧蘭多復賽園區奪冠,睽違10年拿下隊史第17座冠軍金盃,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受訪時表示自己很為湖人開心,認為這能夠鼓舞灣區大軍,最後他也霸氣表示勇士在新球季仍然會是一股無法小覷的力量。

「洛杉磯(湖人)打得太棒了,」柯瑞在接受《The Undefeated》資深記者Marc J. Spears採訪時說道,「我為詹姆斯、A.戴維斯感到高興。當你知道要拿總冠軍需要什麼,無論你是否身在其中,你都會欣賞球隊為實現目標而拚戰到最後的精神打動。」

柯瑞在表示,這種精神也將鼓舞和激勵本季陷入低潮的勇士在新球季捲土重來,「球員們在復賽園區比賽還要接受長時間被隔離,我很高興他們熬過了這球季。也很高興他們成功了,洛杉磯湖人做了他們必須做的,而且還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上季勇士以15勝50敗居西部排名墊底,戰績更是比在東部排名尾巴的騎士慘烈。下季原將在陣中主力回歸之下,力拚7年5冠的偉業,不料當家射手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腳,導致右腳跟腱撕裂,下季恐無法如期出賽,即使勇士進行緊急補強,仍讓外界質疑他們在新賽季的戰力。

對此柯瑞表示,他很清楚西部球隊競爭非常激烈,湖人奪冠後又提升陣容深度,快艇、金塊、火箭、拓荒者、爵士、獨行俠、太陽、國王,這些充滿天賦的球隊也都已經更進一步。

「這些我們都已經經歷過,所以很清楚要怎樣才能攀上高峰,勇士有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有充滿活力的年輕人,當我們殺進季後賽時,是很難會被擊敗的,我們將會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