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知道他不是火球男」挖走桃猿最穩洋投 韓球團透露考量

2020/12/01 14:58

前桃猿投手卡本特轉戰韓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韓華鷹上月29日宣布網羅今年效力樂天桃猿的卡本特,團長鄭珉哲隨後受訪時也透露,看上這位洋投的主要關鍵因素。

韓華鷹今年創下追平聯盟紀錄的18連敗,季末以46勝95負3和在聯盟墊底,球團除找來委內瑞拉籍的國家隊教頭蘇貝洛(Carlos Subero)外,日前也一口氣宣布簽下卡本特與今年效力SK飛龍的金漢(Nick Kingham)這兩位洋投。

韓職自由市場近日開跑,近四季都未網羅其他隊FA選手的韓華被認為在花了105萬美元簽下上述兩位選手後,不會在自由市場有太多動作,不過團長鄭珉哲接受《MBCSPORTSPLUS NEWS》電話訪問時表示,否認了這個說法,表示會持續探詢市場所有可能性。

此外,鄭珉哲受訪時也提到網羅卡本特的考量,表示196公分的他是十分具有競爭力的高大左投,「雖然不是屬於火球男類型,但平均球速可以達到144至146公里,最快可以到達148公里,」鄭珉哲指出,若卡本特球速只能在140公里出頭可能就會有不同的打算,但能落在140-150中段,已經處於聯盟國內左投的高標,因此相信他與同樣是高壓式出手的金漢,能在這個聯盟投出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