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Fight Back」週六新莊開打 最強台啤將踏上衛冕之路

2020/12/01 16:28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週六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以「Fight Back」為核心精神,賽季於週六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季有衛冕軍台啤、裕隆、璞園、台銀及九太科技參戰,5隊各自展開40場例行賽競逐,爭取最終的冠軍榮耀。

台啤教練王建惟(中)、球員蔣淯安(左)、黃聰翰(右)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中)、球員陳昱瑞(左)、謝宗融(右)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中)、球員于煥亞(左)、吳曉謹(右)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裕隆總教練邱大宗(中)、球員斑霸(左)、李愷諺(右)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璞園總教練顏行書(中)、球員施顏宗(左)、盧峻翔(右)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SBL週六揭開序幕,明日在年代售票系統、4大超商購票機台展開售票,本季首戰於下午3點由璞園對台銀;5點半由上季總冠軍戰爭霸組合台啤碰裕隆。

尋求2連霸的台啤,堪稱目前陣容最完整的隊伍,後場有隊長蔣淯安、老經驗的陳世念,還有李啟瑋、黃鎮、黃聰翰、黃泓瀚、周伯勳等國手。蔣淯安強調,主要還是要靠團隊去擊敗對手,這才是真的台啤球風。

值得一提的是,轉播平台進行擴編,除了緯來體育台再度負責轉播,還增加無線公共電視台,以及提供更多網路平台從YAHOO運動、YouTube、Twitch、麥卡貝都能看到比賽,盼透過多元的平台轉播,拉抬人氣、曝光度。

本季共有10個循環、100場例行賽,沿用至今的全台巡迴模式將繼續,本季在新莊體育館、台北和平籃球館、板橋體育館、桃園巨蛋、彰化體育館、高雄鳳山體育館,其中也是2016年後再度進軍鳳山。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日舉行開賽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週六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