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不是年輕就好欺負!璞園要將劣勢化成優勢

2020/12/01 16:39

璞園總教練顏行書(中)、球員施顏宗(左)、盧峻翔(右)1日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桃園璞園的陣容堪稱本季變化最大的球隊,且有一半為沒打過SBL的年輕球員,但總教練顏行書也告訴球員,要將劣勢化成球隊獨有的優勢。

璞園本季兵分兩路打P.LEAGUE+和SBL,人力調配成最大難題,直到上月才敲定兩邊名單,璞園將由吳家駿、施顏宗、李家慷等人領軍,加上選秀新人盧峻翔、姜廣謙,還有林義恩、陳景隆、蔡揚名、李冠霆、杜譽城、梁浩真等多名新成員。

璞園總教練顏行書1日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盧峻翔。(記者羅沛德攝)

本季回歸SBL接下璞園教練的顏行書表示,球員名單較晚確定,團隊磨合確實是一大挑戰,且選手有一半都不具SBL經驗,他坦言,現在球隊狀態還未達最佳競爭狀態,「但我也告訴球員,年輕反而有體力優勢,接下來就要透過實戰不斷增長經驗。」

28歲的「阿飛」施顏宗今為璞園帶頭的老大哥,除了要扛起球隊的進攻主秀之外,他也肩負叮嚀其他選手的任務,透過練習與比賽,給予小將們建議。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六於新莊體育館開打,璞園將出戰台銀,施顏宗今在開季記者會向各隊喊話,要其他4隊別輕易看扁他們,「別看我們年輕,就覺得我們好欺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