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震驚!7冠超級車手漢米爾頓確診 週末無法比賽

2020/12/01 16:41

漢米爾頓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賓士車隊英籍非裔王牌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上個月於土耳其大獎賽稱王,也確定拿到年度總冠軍,追平「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7冠紀錄,只是他今日卻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

漢米爾頓在土耳其站奪分站冠軍後,年度積分已無人可以超車他,確定成為世界冠軍,他按照計劃將在本週參加巴林站,因此他上週先後接受3次武漢肺炎檢測皆為陰性。

漢米爾頓在抵達巴林前,曾有和染疫的人接觸而遭傳染,因此被隔離,在今天就出現不適症狀,重新檢驗後變成陽性也就確診。車隊表示,漢米爾頓目前症狀輕微,身體一切健康,就按照規定進行隔離中,未來幾日也會再度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