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和PLG相比!邱大宗:SBL給專業人士看的

2020/12/01 16:59

裕隆總教練邱大宗1日出席SBL開季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以「Fight Back」為核心精神,賽季於週六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只是現在外界都把SBL跟新成立的和P. LEAGUE+比較,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直言,「SBL是給專業人士看的,乾乾淨淨的比賽。」

邁向18季的SBL本週提前開戰,維持台啤、裕隆、台銀、九太科技及璞園;P+聯盟有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開幕戰在12月19日於彰化體育館由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揭開序幕。

曾在台灣CBA、中國CBA、NBL及SBL當過總教練的邱大宗執教生涯看過不少熱鬧,也深刻體會過中華職籃CBA、SBL的熱鬧,如今看著國內出現兩聯盟,他說:「SBL是乾乾淨淨的籃球賽,給專業人士看的;P聯盟用聲光效果、場邊活動吸引球迷。」

畢竟P+聯盟有不少球員過去也都在SBL討生活,如今國內籃壇雖然分成兩聯盟,但實質內容、賽事精彩都一樣,邱大宗希望球迷能兩個聯盟都看。

至於身為SBL指標性球員、已2連霸年度MVP的台啤主控蔣淯安強調,球員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全力將比賽內容打好,但他也希望能有機會和P+聯盟的隊伍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