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子預賽第二階段第三天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2/02 06:52

台灣師大董永昨日單場獨得23分。(記者粘藐云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UBA男子預賽第二階段到了第三天,今日有4場網路轉播賽事。第一場在下午1點,將由上一季奪下季軍的中州科大對上目前戰績連兩敗的高雄師大,中州科大能否維持氣勢再拿一勝呢?第二場2點45分由屏東大學對上台灣體大,兩隊都是從二級升上來且目前戰績皆為兩敗,此役將由誰率先奪首勝呢?

第三場在下午4點30分,由台灣師大對上台灣科大,昨日董永全為台灣師大貢獻23分、3抄截的好表現,今日他是否能維持火燙手感呢?最後,晚間6點15分由世新大學對決義守大學,昨日世新大學外援阿巴西和丹尼爾分別拿下21分、5籃板以及14分9籃板,義守大學賽前設定要贏下6場,今天會讓是世新大學遇上瓶頸嗎?熱愛大專籃球聯賽的球迷朋友,敬請密切關注轉播或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喔!

UBA

13:00 中州科大 VS.高雄師大

14:45 屏東大學 VS. 台灣體大

16:30 台灣師大 VS. 台灣科大

18:15 世新大學 VS. 義守大學

轉播:Youtube SSUtv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